close

 

歡迎來到我的大叔閒聊小單元

這次也是要分享官方臉書上的兩則有趣資訊

 

第一則

是如果朴東勳大叔出書的話...XD

內容是大叔的人生哲理及價值觀

第一章_同意機器人朴東勳

我若是說錯話了,爽快地認錯並道歉

(東勳問至安的爸爸是做什麼的)

-家境是富裕還是貧窮,要用爸爸的職業做判斷嗎?

-對不起

-那種問題很失禮

-沒錯,我失禮了

第二章_稱讚機器人朴東勳

發現別人不錯的另一面時,快速給予稱讚

(看見至安照顧奶奶的樣子,後來幫忙揹著奶奶回家後,對至安說的話)

-...

-妳真善良

第三章_道歉機器人朴東勳

若是有人走路撞到我,先道歉再說

(光日為了偷皮夾,故意撞上迎面走來的東勳)

-靠...走路看路好不好

-喔好,真是抱歉

第四章_原諒機器人朴東勳

萬一有人說我壞話,對方說十次對不起就原諒他吧

(得知組員說自己壞話才被至安打了一巴掌的東勳)

-我聽說了,你為什麼被打了一巴掌

-可是,我實在記不太清楚了...

-臭小子,別說你不記得,「對不起」快點說十遍

-對不起*10

-我們不要搞到這局面,不希望連你都讓我心痛

 

第五章_真的超快同意機器人朴東勳

對不起和謝謝,想到就說出口

(透過至安知道下屬說自己壞話)

-人們都會在背後說壞話,妳告狀了能怎樣,我只會覺得丟臉

(發火都還沒過十秒)

-對不起,明明是我的問題

(又不到十秒)

-謝謝妳,幫我打了他

作家的話:

這樣活著,雖然有點窩囊,但是可以很安全

人生就是要活得安全,希望大家都過得平穩安定~

身邊的人各說一句:

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善良...(派遣員工,李至安)

雖然有扭扭捏捏的一面,不過是個好人(妻子,姜允熙)

朴東勳那人就這樣嘛(朴東勳弟弟,朴奇勳)

部長對不起!!!(安全診斷3組,金代理)


第二則

是用劇照表現出追水木劇on檔人的一週心聲

真的貼切到哭

況且我們還要再循環一次(喔不!)

 

 

順便附上至安撲克臉下訴說的多種含意

 

對於停播,表示「嗚傷心TT」

【原文自翻,歡迎指教】

圖片出處:tvN電視劇臉書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但是!!停播週就是重蕊週

大家可以好好品嚐1到12集

看看有沒有沒發現的小細節

 

我發現金導愛用的綠葉演員們

對比腦補一下

從信號搜查隊股長轉職到建築公司常務的演員鄭海均

信號中受材韓所託用蛋包飯餵飽小海英的老闆娘下嫁給朴家大哥

未生中寡言溫和的千科長看破塵世出家去

 

下週三、四,台灣時間八點半,記得要繼續鎖定《我的大叔》~

arrow
arrow

    yj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