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分享的是愚人節當天官方臉書出的特刊

雖然愚人節早已經過了

但是內容超有梗超爆笑跟各位分享

 

我的大叔news

2018/04/01  愚人節特刊

揭露朴某令人震驚的前科...

用親切微笑隱藏的雙面人...

●服刑中的朴某

●最近朴某的樣子

--昨晚,兄弟清潔公司社長朴某的前科被揭發,社區陷入衝擊之中。特別因為朴某平常總是笑臉迎人,居民們都很信賴他,使得這消息更加不可置信。朴某過去因涉嫌詐欺賭博,入監服刑三年,出獄之後,隱瞞前科事實,並經營起清潔公司。

社區居民姜某對此表示:「人怎麼能如此表裡不一呢,嚇得都起雞皮疙瘩了,以後會開始抵制那間清潔公司!」

目前朴某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,未來朴某將如何平息負面輿論,值得我們持續關注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 tvN*朴俊浩記者報導)

 

尋找失散母親的李至安小姐...

●公開六年前和睦的母女照,使人更加心酸

時隔六年重逢的母女,故事令人惋惜

卞瑤順女士:「現在別無所求了...」

--尋找失散媽媽的李至安小姐(21歲,三安E&C建築公司契約職員),她的故事使許多人泫然欲泣。

六年前因為不幸的意外,與媽媽卞瑤順失散的李小姐,最近偶然透過公司上司,也是同母異父哥哥朴東勳先生的幫助下,找到了親生母親。卞女士表示:「再也別無所求了。」表達了相逢的感激之情;李小姐也表示:「可以跟媽媽重逢,真的感到萬分幸福,也要對現在成為家人的朴東勳哥哥,傳達謝意。」

( tvN*李純信記者報導)

 

從「安全至上主義」轉變為「慢生活主義」...

總是羨慕至親謙德的朴東勳先生,突然的出家宣言...

主打蛤蠣義大利麵的餐廳開業,找到人生第二春...

●拉斯斐勒餐廳主廚朴東勳

--最近熱門名店拉斯斐勒的明星主廚朴東勳先生(45歲,主廚),他開業的背後原因成為了話題。

幾年前,同公司的職員曾說他像「誠實的無期徒刑犯」因而陷入巨大的衝擊中,甚至做出了閃電出家的宣言。

在三安E&C建築公司,當了20年建築安全診斷師的朴先生表示:「我認為現在可以放手做我想做的事。」要從過去安全主義中蛻變,勇敢展開新生活。平常就會自己煮一些簡單的下酒菜,這次更向專家請教學習,朴先生現在擔任拉斯斐勒餐廳的主廚一職。朴先生表示:「想向我最愛的兒子智碩,展現爸爸勇於挑戰的精神。」今天也是喊著:「蛤蠣義大利麵一份!」並抓起平底鍋,樂在料理其中。

(tvN*徐宥京記者報導)

 

三安代表理事都某,迷上了職員李某

「第一次遇到這樣對我的女人」表達了好感...

前陣子在辦公室製造驚喜,吸引目光...

●(左)李小姐(右)都俊英代表理事

--三安E&C建築公司都俊英代表,向同公司的派遣職員李小姐猛烈求愛,吸引眾人目光。李小姐的莽撞不羈,都俊英代表為此深深著迷;一個禮拜前,甚至還在辦公室安排了蠟燭驚喜。

然而李小姐嘆氣表示:「代表理事讓人好有負擔,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,現在好像不得不離職了。」

(tvN李至安記者報導)

下圖為兄弟清潔公司的名片~

 

 

記者名字要不要這麼有趣啊哈哈

註1:朴俊浩是演員朴浩山的親生兒子,曾出演過高等rapper2

註2:李純信是IU在《最佳李純信》劇中人物的名字,當年跟高斗心飾演母女

註3:徐宥京是韓劇《PASTA》中,孔曉振劇中人物名字,暱稱金魚(請看記者信箱XDD)

【原文自翻,歡迎指教】

 

圖片出處:tvN水木劇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vNWedThuDrama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vN小編們真的多元化行銷,而且好有才啊~

讓我們在等劇的時候,可以開心解解饞

每週三、四,台灣時間八點半,請鎖定《我的大叔》

arrow
arrow

    yj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